姜茶爱喝茶

不带走一片云彩

【南成】六一快乐

圈地自萌,勿上升!上升秃头!


私设男男可婚可育!


祝各位六一快乐啊!


🌸🌸🌸🌸🌸🌸🌸🌸🌸🌸🌸🌸🌸🌸


在五月才只过了一半的时候,张九南就嚷嚷着六一快到了,喊着要让高九成给他准备儿童节的礼物。在5月的最后一天更是从早上醒就开始提醒高九成明天是六一,要给他准备礼物。


“成哥,下午要不要出门逛逛啊,顺便看看我的六一礼物啊!”张九南坐在沙发上扯着嗓子喊。


坐在他旁边的初初就用他的大眼睛朝他爸翻了个白眼,奶生奶气的说:“爸你多大了自己心里没数吗?过什么儿童节吖!这是我们小盆友的节日好嘛!”


来自亲儿子的吐槽才是最致命的,可张九南看着那张酷似高九成的脸也只能咬牙按下心中的怒火。


“谁说大人就不能过儿童节啦?在你爹心里我还是个孩子好吗?”张九南恶狠狠的说。


“你在我爹心里智商确实还是个儿童”在噎人方面,初初早就练的炉火纯青。


“……”张九南恶狠狠的瞪着自己的儿子,把魔爪伸向了那盘他最爱的樱桃,抓上一大把,迅速塞到嘴里。本来就没有多少的盘子立马就空了。


初初看看盘子,看看他一脸得意的嚼着樱桃的爸,小嘴一瘪,哇的就哭了。


这一哭就把正在厨房做饭的高九成给招来了,打眼一看就知道是张九南又欺负儿子。高九成狠狠的教育了张九南一顿,“你都多大了,怎么老欺负儿子!”


张九南一听也急了,自己这么多天的索要礼物没有结果不说吧,还遭到了儿子的嘲笑,现在还被媳妇儿吼了!


脾气上来的张九南拿着手机就气冲冲的走了,留下初初跟高九成面面相觑。


“爹,我爸没事儿吧?”初初小心翼翼的问。


“没事儿,等会儿我给他打个电话哄哄他就行了。”高九成叹气,摸摸初初的小脑袋。“你爸就是个孩子脾气,是该给他过儿童节。”


事实证明,高九成太了解张九南了。张九南拿着手机刚下电梯到小区院里就后悔了,想着自己跟儿子较什么劲呐!可这刚气势汹汹的出来立马回去岂不是没有面子?


于是张九南就在小区里转圈,假装自己在散步。但哪有人在大中午散步的啊!还好大太阳的小区里也没什么人,要不然人还以为张九南是个傻子呢。


“队队旌旗空中飘。大太保亚赛过温侯貌……”张九南的手机在他转第二圈的时候响了。


“喂,九南,家里的醋没了,你去超市买一瓶带上来”高九成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好嘞成哥,马上啊!”媳妇儿都给台阶下了张九南怎么会不下?于是他美滋滋的去超市买醋回家了。


第二天就是六一了,张九南也没嚷着要礼物了,想着高九成不给他准备礼物算了,自己给他准备就好了。


两个人早上就带着初初出门了,想着给初初过一个开心的六一。一家三口去了游乐场,去吃了大餐,又去看了电影,总之是很开心的一天。


等晚上回家的时候,初初拿着爸爸买的玩具车和爹爹买的故事书,一脸满足。


“爸爸!爹爹!六一快乐!”初初从房间里拿出自己用零花钱买的两个大棒棒糖。把张九南激动的抱着初初就亲了两口。


“哎呀,我们初初真是爸爸的小宝贝!爸爸太爱你了!”张九南没想到儿子会给自己准备小礼物,“爸爸以后肯定不跟你抢吃的了”


“初初也爱爸爸”初初搂着张九南的脖子说,“希望爸爸说道做到啊,不能再抢我的好吃的了”


高九成看着这父慈子孝的一幕很感慨。初初虽然长的的他很像,但性子跟张九南简直是一模一样,所以父子俩经常吵起来。但他们也同样也拥有内心深处的温柔。高九成想着,要是他俩能天天这么和谐就好了,自己也少了不少烦恼。


“九南,六一快乐啊!我的老baby”高九成把早在张九南第一次跟他要礼物的时候就下单的球鞋拿了出来,这双鞋张九南中意好久了。


“媳妇儿我爱你啊!”张九南抱着球鞋爱不释手,对着高九成的脸就嘬了一口。


“啊啊啊,你们当着我的面亲亲合适嘛!”初初拿小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张九南也从沙发后面拿出自己给高九成定制的一大包刻着“南♡成”的棒棒糖。“高九成小朋友,六一快乐!”


两人甜甜蜜蜜的互相表达爱意。初初小朋友觉得自己收到了一万点的打击,明明这个就是自己的节日啊,怎么就成这样了呢?


“你们俩个这么大年纪了还过儿童节,太幼稚了!竟然还当着孩子的面亲亲,有没有做爸爸和爹爹的自觉啦!哼!”初初气冲冲的抱着自己的礼物回房间了。


“媳妇儿,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再生个女儿!小棉袄绝对不会这么扎我的心的”张九南钻到高九成怀里撒娇。


然而这时的张九南打死也没想到,多年以后自己会受到来自儿子和女儿的双重攻击……


评论(32)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