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爱喝茶

不带走一片云彩

【南成】网恋也有真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上升秃头!


耽美文作者南×优秀粉丝成


🌸🌸🌸🌸🌸🌸🌸🌸🌸🌸🌸🌸🌸🌸


张九南和高九成的爱情,算是以网恋为开头的。


张九南是一个耽美文写手,在某网站上写了好多部小说,收获了大量的粉丝。高九成就是张九南众多粉丝中的一个,但高九成又比其他粉丝要优秀那么一点点。


高九成画了好多张九南小说中的情节,每个人物都生动形象,非常符合读者们对主人公的想象。传看的人多了,自然也就传到作者本人眼前了。


张九南看到这些画眼前一亮,这些画描绘的不止是一个个生动的情节,甚至连人物的感情都表达出来了。张九南迫不及待的找到了这个宝藏粉丝。


子期难遇,知音难寻。志趣相投的两个人从微博私信聊到了微信,从小说聊到漫画,从二次元的兴趣聊到三次元的日常生活。他们知道了彼此真实的名字,高九成也知道了张九南是个职业签约作者,张九南也知道了高九成其实还是一名高中语文老师。他们也知道了两人恰好在同一座城市里,只不过谁也没提出要出来见上一面。


张九南和高九成心里都藏着些小私心。长久以来的聊天让他们暗生情愫,可谁也不知道对方究竟会不会喜欢自己。张九南害怕高九成只是简单的喜欢耽美文,内心其实不接受同性恋;高九成也担心张九南只是个普通的耽美文作者,并不会喜欢同性。


两个胆小的人就这样继续在网上联络着,小心翼翼的藏着内心深处的那一份爱意,维护着表面的风平浪静。这份宁静的打破来自于该网站的衍生产品负责人。


高九成的漫画和张九南的小说相得益彰,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读者们纷纷跪求高九成可以推出张九南小说的漫画版。网站看到了商机,就联系张九南和高九成共同商议这个问题。


张九南记得那是个春日的午后,张九南先到了约定的茶馆,点了一壶茉莉花茶坐在那儿等着高九成和项目负责人。


或许是两人之间的心有灵犀吧,高九成进来的那一刻,低头玩手机的张九南刚好抬头。张九南抬头看的第一眼,就是伴着暖阳走进来的高九成。而高九成,也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张九南。


“你好!”


“你好!”


两人默契的同时开口,又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刚见面的尴尬就这样被缓解了,他们又找到了在网上聊天时的感觉。正当两人聊的正嗨的时候,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也来了。


三个人从日照当空谈到了夕阳西下,总算是把具体的事情谈好了。负责人有事先走了,留下相对而坐的张九南和高九成。


“我之前说的那家很好吃的小餐馆你去了吗?”张九南扣着手中的瓷杯,看着对面的高九成。


“还没有找到机会去”高九成笑呵呵的回答,腮帮子上的肉鼓到一起,可可爱爱的。


“那要不就今晚吧!正好也到晚饭的点了,我请你啊!算是庆祝我们合作了!”张九南开心的发出邀请。


“行,走吧!”


这就是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了。


有了第一次的见面,第二次也不会远,第三次第四次……慢慢的,两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爱意像开闸的洪水般涌现出来。不知道是谁先提出来的,反正,两个有情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自从高九成官宣给张九南的小说画漫画,网上也多了他们两个的cp粉。每当其中一个人发微博,地下就会有艾特另一个人的,要是两人微博互动,地下又会有一大波姑娘大叫着“啊啊啊,这甜美的爱情啊!”“不是我想磕,是正主按头让我磕啊!”张九南和高九成看到了也只会无奈的笑笑,感叹这群姑娘好可爱。


搬到一起住是高九成提出来的。当时张九南租的房子刚好到期,高九成又整天为作息不规律的张九南的身体感到担忧,就让张九南搬到了自己学校附近的小公寓里。公寓不大,两室一厅,其中一间被高九成当做书房在用,现在里面有增添了张九南的工作区域,另一间卧室里又换了一个够两个大老爷们儿睡的大床。一个让人感到温馨的小窝就是这么简单。


张九南喜欢在晚上写作,通常要凌晨才会小心翼翼的躺到床上,亲一下旁边的爱人再沉沉睡去。高九成白天去上课,临走前会给张九南准备好午饭,自己在学校的食堂吃。张九南中午醒来吃掉高九成准备的午饭,下午再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一下,坐在沙发上等高九成下班两人一起准备晚饭。


晚饭后的时光是两人最喜欢的。或许是张九南坐在高九成身边看他画稿子,或许是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到时间的时候高九成洗漱睡觉,张九南开始他的工作。


周末的张九南是不会更文的。在周末的时候张九南会调整自己的作息,抱着高九成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等待早晨高九成叫自己一起吃早饭,两人再一起去外面逛逛。天气好的时候,两人也会在晚饭后并肩在河边散步消食,再在回去的时候拿一堆夜宵就着新出的动漫。


事情爆发在很平常的一天。那天下午张九南出门忘带钥匙,就去学校找了高九成。面对班里同学们好奇的眼神,高九成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张九南是他的恋人,自己是个同性恋。


单纯的孩子们当然不会觉得这有什么,只不过会有些好奇罢了。但他们的家长和这个世界上的好多人可不会这么想。他们认为,娶妻生子才该是正常的人,张九南和高九成的爱情让他们觉得恶心。他们甚至找到媒体曝光这件事,还提出要让自己孩子转班转学的要求。


面对媒体的大肆报道,网上也传出各种声音。有人说,“我绝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被这样的老师教”;有人说,“这个人怎么配的上为人师表”;还有人说,“学校就该把这种老师开除,教坏孩子怎么办?”


当然也有少数支持他们的人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迂腐思想存在吗?”“不支持,但是我会尊重他们的爱情”只不过这种声音很快被淹没了。


“在二次元呆久了,还以为这个社会不再歧视同性恋了呢!”


坐在沙发上的张九南萎靡不振,努力挤出一个笑看向了高九成。高九成没有看他,呆呆的望着窗外发呆。


事情愈演愈烈,高九成被学校开除,并被自己的父母强行带回了家。张九南也是被一直对自己不闻不问的父母强行带离了那个充满他与高九成回忆的小窝里。


“成哥!”


张九南猛然惊醒,睁开眼一看,面前一片黑暗。坐直身子喝了口水,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的黑暗。他已经连续三天都梦到高九成了。


老人说,若是连续三天都梦到同一个人,这就说明你们的缘分尽了。


这时,张九南的父母开门进来,把手机递给他。屏幕上正是高九成早上被发现自杀了的新闻。钻心的疼蔓延在张九南身体的各个角落。


“都说了两个男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你自己想想吧!”张九南的父母从张九南手里抽回手机,又搜走了屋里一切可以让张九南自杀的东西。


过了一周,张九南跟父母妥协认错。第二周被父母安排到一个单位上班,第三周开始跟各种姑娘相亲。在高九成死后的第三个月,张九南定下了婚事。他的父母开心儿子的转变,更加认定之前的事情都是高九成的错。


在婚礼的前一晚,张九南登上了许久未登的微博,把自己耗时三个月写的他与高九成的故事用微博的方式发表,又编辑了一条:“成哥,这辈子我们缘分已尽,下辈子我们一定要再相见!”


第二天,他的微博和他的死讯就上了热搜。


在那一周里,他们所在城市的一个景点开始被许多慕名而来的人打卡。一些姑娘们哭着在那棵姻缘树上挂上了带有张九南和高九成名字的红绳,祈祷他们可以在下辈子白头偕老。


今生缘浅,愿来生再续。到那个时候,我们还要成为彼此的一生独一。

评论(3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