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爱喝茶

不带走一片云彩

【甜成/南成】愿有来生

主甜成,以甜甜的口吻记述。微病娇预警!


@清酒浪人 小可爱来查收你的文啦!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你想要的感觉😄


圈地自萌,勿上升!上升秃头!


🌸🌸🌸🌸🌸🌸🌸🌸🌸🌸🌸🌸🌸🌸🌸


今天的天气很好,就像我初见九成哥的那天。天空是蔚蓝色的,上面悠哉的飘着几片云。


那时的九成哥也是现在胖胖的模样,看起来就很温柔,跟后台那群疯疯癫癫的大佬爷们儿不一样。


当我被介绍给后台这群师兄弟的时候,他们都是一脸坏笑,不正经的做着自我介绍。只有九成哥,笑着看向我,说


“樊霄堂是吧?我叫高九成,以后你叫我九成哥就行。他们就是爱开玩笑,没吓着你吧?”


九成哥不是那种美到让人挪不开眼的人,但是他那双眼睛是真好看,好像有魔法一样,深深吸引着我,把我看呆了。


“嘿!发什么呆呢?赶紧把你的手挪开,还没握够吗?”九南哥叫醒了发呆的我。


那时的九南哥还是个小胖子,留着奥特曼一样的头发,再加上冷冽的眼神,看着就让人害怕。


我急忙把我的手从九成哥温暖的掌心里缩回来,脸红着转移了自己的目光。


“好了九南,你别吓着孩子了”九成哥温柔的揉了把九南哥的头发。看的我很羡慕,也期待起来:以后我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待遇吗?


带着满心的欢喜,我开启了我正式的舞台生涯。事实证明,九成哥真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他会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们这些比他小的师兄弟们,会察觉到我们的情绪,安慰在台上遇到挫折的师弟。


我还深刻的记着九成哥第一次揉我脑袋的具体时间和细节。那次我在台上出了岔子,被观众喝倒彩,下台又被队长教育了一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我的问题,可我还是觉得有些委屈,自己找个角落偷偷的哭了起来。


等我稍微整理好心情准备回去的时候,九成哥悄悄的来了,拿着一些纸,拍拍我的肩膀,悄声说:


“没关系的,刚开始都会这样的,慢慢积累经验就好了”说着又用手摸摸我的头。


本来我都控制好自己的心情了,九成哥这么温柔的一安慰,我就更委屈了,趴在他软软的肚子上又哭了起来。九成哥也没说别的,只是把我搂在怀里,用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背。


后来,我就更愿意跟九成哥呆在一起,跟他请教问题,享受着他的关怀。


“成哥,你最近怎么总跟小樊呆在一起,你没觉得你已经冷落我很久了吗?”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坐在九成哥旁边跟他聊天,九南哥坐了过来还抱着九成哥,趴在他的怀里撒娇。


“小樊是师弟,队长让我多带带他”九成哥笑着捏了捏九南哥的手。九南的不情愿的说了声“好吧!”接着趴在九成哥耳边说了什么。我看着九成哥的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害羞的看了我一眼,又打了九南哥一下。


“行不行?行不行?”九南哥晃着九成哥。“行行行,你先过去吧!”九成哥红着脸答应了。九南哥得到肯定的答复蹦蹦跳跳的走了。


我不知道九成哥答应了九南哥什么,只知道那天晚上九成哥没有陪我一起吃饭,第二天休息要一起出去的约定也作废了。


一种窒息感迎头而来,一种猜测让我开始恐慌起来。带着内心的那种强烈的不安,我问九龄哥:“九龄哥,我看九成哥和九南哥的关系很好啊!”


那是九龄哥正跟九龙哥在打游戏,听到这个问题,头也不抬的说,“那是,秀恩爱的狗男男!”


果真是我想的那样。我感觉自己的心就像被捅了一刀,但还是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啊?是吗?原来他俩是一对儿啊!”


“对呀,都在一起两年了。也不知道张九南这孙子怎么把九成儿拐到手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自己屋里的,那天晚上我在被窝里偷偷哭了半夜,又理智的在下半夜找出冰块儿给自己敷眼睛。


既然都已经知道了,那就不可能在继续带着那份不该有的心思在九成哥身边了,原则性的道理我是明白的。


接下来,我就把那份爱意藏在心底,继续做九成哥的乖巧小师弟。亲眼看着九成哥给九南哥准备一杯润嗓子的菊花茶,看吃饭时他特意点的九南哥爱吃的菜,看九南哥抱着九成哥的肚子撒娇,看平时大大咧咧的九南哥给九成哥小心的剥出一只只完好的虾。


我本想埋进心里的爱像深藏的酒一样越来越浓烈,没想到九成哥和九南哥的爱情却像开坛的酒,香气都消散在一天天的日子里。


九南哥减肥之后,把他那个扎眼的发型也换了,整个人看起来是帅气了许多。因着他独特的舞台风格,粉丝也渐渐多了起来。九南哥越来越自信开心,我却看到九成哥的笑容在一天天减少。


九南哥不在跟九成哥一起回家,而是跟着别的师兄一起出去喝酒,对待九成哥也不似以往那般温柔体贴,面对九成哥的关心也是越来越不耐烦。


因为第二天的节目,那天晚上我去找九成哥对活,聊着聊着就聊晚了。九成哥说反正九南哥也不会来,就让我在他家住一晚。等我们刚要休息的时候,就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打开门,一个陌生的男人扶着醉醺醺的九南哥回来了。


“九南他喝醉了,麻烦您照顾好他啊!”


那个男人一开口,我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绿茶清香。人高九成都已经接过来了,那个男人还想往里进,嘴里也叭叭个不停。


“人男朋友知道怎么照顾他,接下来就跟您没关系了。慢走不送!”我把门关上了,感觉还砸到了那人的脸。不知为什么,心里一阵愉悦。


九成哥把九南哥扶到床上,又去给他煮了碗醒酒汤喂他喝下去,又弄了个湿毛巾给他擦身子。


我就在他们放门口看着,看着那个不染尘俗的高九成熟练的干着这一切。我甚至有种冲动,想拽过九成哥,对他说:


“你离开他吧!看看他把你变成了什么样子?你的这双手该是写书法拿笛子的,而不是干这种事”


可是我不敢。九成哥那么爱九南哥,愿意为他坠入凡尘,我怎能轻易就把他拉到我的身边。


“小樊,书房的床我都给你铺好了,你快去睡吧!”忙完的九成哥看到了站在放门口的我。


“什么小樊?”九南哥好像醒了,抬头看到了我,随即一脸讥讽的看着九成哥,“怎么,你就这么饥渴的吗?”


“小樊你快去睡吧,你九南哥发酒疯呢,别管他。”九成哥把我推进书房,关上了卧室的门。


“什么发酒疯,我没有发酒疯!高九成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是不是我今天晚上回来坏了你俩的好事了?”


“你瞎说什么?”


“我没有瞎说,就应该让他们都看看,风光霁月的高九成其实是个淫荡的人。你不是缺男人吗?今晚我就满足你”


我没想到,九南哥嘴里会说出那么难听的话来。我也不敢想象,听到这话的九成哥会有多么难过。


接下来,屋里就传来小声的抽噎,后来就是暧昧的喘息声。


我转身回到那个书房,坐在床上发呆。看到书架上九成哥的笛子和毛笔宣纸,不由得泪流满面。


等到天微亮的时候,我听到九成哥出来的声音。一出去,我就看到满身吻痕的九成哥坐在沙发上发呆。我走过去,紧紧的抱住了浑身发抖的他。没有力气的他也没有推开我。


“哥,你就那么爱他吗?不惜遭受那样的侮辱”


“没办法啊,我就是爱他。”


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我还是可以想象到说话时他温柔的表情。


“哥,你书房的隔间我看到了”我把脸埋进他的后背,也感受到了他听到这话时身体的僵硬。


“没关系,你要干什么我都会帮你的,你相信我,只要你可以开心”


那晚过后,我开始接近九南哥,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按着九成哥给我的资料,按照九南哥的喜好准备一切。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我们慢慢亲近起来。观众们开始磕我们的cp,这个没有多少以前熟人的队里也都以为我们是一对儿。我忍着恶心,跟他一起看电影吃饭,说着腻人的情话,感受着他的吻。


终于,我找到了机会。那天晚上,我把他灌的烂醉,叫九成哥一起把他带回了他们的家里。书房的那个小隔间的东西准备的很齐全,九南哥被我们绑在了床上。随后我和九成哥就一起出去了,假装整晚我们都在一起。


第二天,我们就放出了九南哥失踪的消息。准备了好久的我们也没有给警察留下一点证据。我开始跟九成哥搭档起来,平日里还要演等着九南哥回来的戏码。


事情结束在一周后的一天。那天我照常去九成哥那里看他们,谁知道在隔间看到了九南哥身边一根空了的针管,九成哥抱着他,身旁倒着一个空的安眠药瓶子。


看到这一幕的我愣了半天。想了想,我把两人都搬到卧室里,还是保持两人的姿势,把那个针管擦干净塞到九南哥手里,九成哥还是抱着他的姿势。我又把隔间的东西收拾好拿回家里,打造成一个正常的样子。我模仿了一封九南哥的遗书放在九成哥手里,让人以为是九南哥背叛九成哥之后又后悔了自杀,让他们以为九成哥为爱殉情。


一切都是九南哥的错,九成哥还是我们心中那个风光霁月的温润公子。


我摸着墓碑上的“高九成”三个字,“九成哥,不管你做了什么,你都是我心中那个温柔大哥哥。是他把你逼得无路可走的。”


天空慢慢变暗,月亮也升了起来。皎洁的月光照在我的身上。原来我絮絮叨叨说了这么久了。


九成哥,这辈子是我遇到你太晚了,下辈子能不能等等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爱,我会让你永远都是那个风度翩翩的温润公子。


抬头就是一轮明月。


月亮,月亮,你能照到南边,也能照到北边,那你看到我的九成哥了吗?你要是看到他了,记得告诉他,下辈子要等等我啊!



评论(18)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