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姜茶爱喝茶

jiangchaaihech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6篇文章,83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姜茶爱喝茶

姜茶爱喝茶

 

【ALL丧】傲娇的小朋友

ooc预警      all丧


🌸🌸🌸🌸🌸🌸🌸🌸🌸🌸🌸🌸🌸🌸🌸


虽然吴邪在雷城治好了病,但吴二白还是不放心吴家的这个独苗苗。虽然有小哥和胖子看着他,但吴小狗可精着呢,指不定就又偷偷摸摸干什么了呢。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吴二白高价聘请了刘丧去吴山居看着吴邪。吴二白准备让刘丧观察吴邪三个月,三个月内只要没有发现吴邪的病有复发的情况刘丧就可以领钱走人了。


刘丧是很乐意这件轻松的差事的。可以跟偶像朝夕相处,小粉丝简直不要太高兴。


当吴邪听到刘丧要来的消息时也挺高兴的。第一次见到刘丧吴邪就觉得这个人怪好看的,就是嘴太毒了。在刘丧别扭着跟自己道谢的时候,吴邪就觉得这个小朋友怪好玩儿的。看来在二叔给自己定的“吴山居观察期”应该不会太无聊。


小哥对此没有什么意见,虽然这可是他的狂热小粉丝。胖子听到时倒是骂骂咧咧的,因为刘丧他俩一见面就吵架,关键是他大部分时候都吵不过刘丧。不过这是吴二白安排的人,也是为了吴邪健康着想,胖子也勉强接受了。


吴二白做事一向高效,三人接到消息的第二天刘丧就来了。


当时正值傍晚,胖子和吴邪在院子里摘菜准备晚饭,小哥把买回来不久的小鸡崽儿们赶到鸡笼里。


一个穿着花衬衫,拉着一个大行李箱的刘丧就踏着夕阳走进了吴山居的大门。


“这丧背儿穿的还挺骚包的”见到刘丧的胖子照例开始小声贫嘴。


“你个死胖子”刘丧听到后对着胖子翻了个白眼。不过胖子因为他背后的阳光没有看到刘丧的这个小动作。


“哟,这不是丧背儿吗?稀客啊”胖子走到刘丧面前。“这追星都追到家里来了。我跟你说丧背儿,可不能当私生饭啊”胖子看到刘丧总是忍不住要怼上两句。


“谁私生饭?我可是带着二叔的任务来看着吴邪的”刘丧提着箱子绕过面前的胖子走到吴邪跟前,“从今天起,我就要对你进行观察,在这期间你的一切有损健康的行为最好都不要再做了。我都听的到”刘丧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谢谢你的关心”面对刘丧挑衅的话语,吴邪微笑着说。现在在他的滤镜下,刘丧就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


“我才没有关心你”刘丧急忙说,“你要是被我发现不良行为两次以上,我就告诉二叔,让他给你断水断电断粮”


傲娇的刘丧小猫咪炸毛了,亮出自己的爪子要挠人。


吴邪知道这爪子是挠不到自己身上的,呼唤旁边的小哥带刘丧去他们昨天给他收拾好的房间。


刘丧就这样在吴山居住下来了。


长时间的相处会暴露一个人的脾气秉性,会通过一些小细节看穿这个人平时的伪装。铁三角就是在长时间的相处下发现平时横的不行的刘丧其实就是个小朋友。


第一件事就是刘丧小朋友晚上睡觉要开灯,而且要抱着小狗的毛绒玩具睡觉。


这件事是某天睡不着去院子抽烟的吴邪发现的。吴邪走到刘丧屋子的窗前,吴邪就发现床头亮着盏小台灯的刘丧好像在说梦话,嘴里还一直嘟囔着“不要!”“救救他们!”“不是我!”之类的梦话。


吴邪有点担心,拿着房间钥匙就走了进去。床上的刘丧抱着一只巴扎黑的玩偶,满头大汗的小朋友不安的念叨着。吴邪心疼的走过去握住刘丧的手,被刘丧一把抓住,嘴里还说着“不要走”。


心软的吴邪把玩偶拿走,躺在刘丧旁边,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慢慢的刘丧就这样缩在他怀里睡着了。看到已经熟睡的刘丧,吴邪才悄悄锁好门回到自己房间。


第二天黑眼圈的吴邪问刘丧晚上是不是做噩梦了,的到否定的回答。吴邪顾着傲娇小朋友的面子,也没有继续问下去。可连续好几天晚上悄悄起来的吴邪都会发现做噩梦的刘丧。没办法吴邪又是按照之前的方法悄悄哄人入睡。


直到后来有一天吴邪一不小心睡着了,早上醒来的刘丧才发现自己抱着的不是巴扎黑而是吴邪。


被发现的吴邪也没有惊慌失措,反而表示自己这只有温度的小狗比巴扎黑不是好多了,刘丧晚上抱着自己睡的效果更好呢。


在吴小狗的软磨硬泡下,害羞的刘丧小朋友最终还是把自己的巴扎黑给扔到角落里了。


第二件事就是刘丧小朋友有挑食的毛病。


多天的生活下来,做饭的胖子发现刘丧竟然挑食。不吃香菜也就算了,菜里有一点葱花也不行,而且还不爱吃青菜。


人到中年的胖子在发现刘丧也不是那么烦人后,大方的把对吴邪的大部分母爱分给了刘丧。


青菜的问题难解决。胖妈妈从一开始的,“刘丧,别光吃肉,吃点青菜”“刘丧你又把青菜夹给天真!自己吃了”到后来喂到嘴边的,“丧丧,吃青菜可以补充维生素的”“丧丧,快吃一口,真的挺好吃的”。


为了帮助刘丧小朋友喜欢上青菜,胖妈妈还特意学了各种炒青菜的方法,把一盘青菜做的没有青菜的味道而且还保留住青菜的营养。


在看到刘丧会自己把筷子伸向青菜后,胖妈妈感到十分的满足。


香菜和葱花的问题那就是小意思了。菜里避免香菜的出现,因为刘丧小朋友很抗拒香菜的味道。葱花的接受程度高,看不到就行,所以胖妈妈在菜炒好后会亲自挑出提味儿的葱花。


最后就是被蚊子咬到自闭的刘丧小朋友。


刘丧之前呆的北方蚊子没有杭州这个南方城市的厉害,抹一点花露水就可以避免蚊子的侵扰。可现在他们每天晚上坐在院子里唠嗑的时候,抹着花露水的刘丧还总是被蚊子咬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包。


为了躲开蚊子刘丧想了各种办法,又是喷的身上一股浓郁的花露水味儿,又是熏特意找来的干艾草,都不管用。


在刘丧准备放弃晚间的四人聊天活动的时候,小哥把自己的位子挪到了刘丧旁边。顿时就没有蚊子来骚扰刘丧了。刘丧感激的冲着小哥眨巴着自己的星星眼说偶像好厉害。


一旁的胖子嗔怪小哥,“小哥你早点坐到丧丧旁边他不就不会被咬的那么惨了”。看着刘丧对小哥讨好的神情,吴邪也随声附和。


面对两瓶散发着浓郁醋味儿的小哥像是没听到一般,只是伸手揽住刘丧的肩膀,避免小朋友那半边被蚊子骚扰到。


拥有了一个人形驱蚊器的刘丧再也不怕被蚊子咬了。


在三个月期满的时候,吴二白特意来吴山居通知吴邪他的观察期已经到了,可以离开吴山居去雨村养老了,顺便要带走刘丧。


三个人很开心终于可以去雨村养老了,但是拒绝了二叔要把刘丧小朋友带走的决定。在被问及为什么的时候,三人说小朋友现在已经离不开他们了。


“丧丧晚上要抱着我睡才不会做噩梦”


吴邪说。


“只有我炒的青菜丧丧才愿意吃”


胖子说。


吴二白听完两人的话后又看向小哥。


“没了小哥丧丧会被蚊子咬”吴邪抢答。


“嗯”小哥点头表示同意。


看到三个人的强硬的态度,吴二白也没办法,摇头叹气就由他们去了。带着贰京来又带着贰京走了。


午睡醒来的刘丧被通知要收拾东西去雨村了。吴邪告诉他二叔来过,说让他继续对自己进行观察,观察期未定。


单纯的刘丧小朋友就这样被拐到雨村了。


直到好久以后刘丧才知道当时吴二白来是要带自己走的,可这时的刘丧也已经习惯了吴小狗牌抱枕,胖妈妈牌饭菜和偶像牌驱蚊器。他想跑也跑不了了。







姜茶爱喝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姜茶爱喝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