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爱喝茶

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见到你呀(5)

人气王学渣甜甜×超内向学霸肉肉


圈地自萌,勿上升!上升秃头!


🌸茶茶有话说:抵制校园暴力,保护好自己!也不能恶意伤害他人哦!有事情及时跟老师和家长沟通。


🌸🌸🌸🌸🌸🌸🌸🌸🌸🌸🌸🌸🌸🌸🌸


经过孙九香的治疗,张博帅已经好了许多,晚上也不会频繁的做噩梦了,月考结束也可以正常上学了。


今天周一,是公布成绩的日子。这个日子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期待文理分班后第一次考试自己能排在什么位置,也有人惴惴不安怕自己回去又要被骂个狗血淋头。当然还有樊霄堂这种无所谓型的。他爸妈本来就不靠谱抛下他环游世界去了,张家叔叔阿姨也不好意思说他什么,顶多是被张九南敲两下头罢了。


“好了,都安静一下,成绩都出来了还这么闹腾,都考好了是吗?你看看你们这成绩,说出去都不嫌丢人吗?”进班门的郎鹤炎又开启了老妈子的技能,黑着脸数落他们。


“老师我不嫌丢人”作死小能手樊霄堂上线。


“你还不嫌丢人?坐在同一个教室里,还是同桌,你考那分数连人张博帅的一半都没有!张博帅年级正数20名,你连倒数第20名都没有!”


“哇!”听到张博帅是年纪20名,全班都倒吸了口凉气,震惊的不行。原来平时给人感觉成绩好的小胖子成绩是真的好。这成绩能去重点班了。


“肉肉原来你这么厉害啊!请假这么久还能考这么高的分”樊霄堂也没想到自己同桌竟然是个大佬。


“还好啦,才五百多分而已”张博帅憨憨的一笑,说出一句差点把樊霄堂气到吐血的话。


“什么叫才五百多分?这是我做梦也考不到的成绩好吧!”虽然一直没心没肺的当学渣,但谁还没个学霸梦啊?“那你为什么转学啊?你成绩这么好学校肯定不会放你走的吧!”


“我……”这两天的治疗让张博帅已经好了很多,他也跟樊霄堂成了比较好的朋友,但那些黑暗的经历还是不能轻松的说出口来。


“没事,你不愿意说就不说,我就是随口一问”樊霄堂也看出了面对这个话题时张博帅的不自在,迅速转移了话题,“等会儿大课间我们一起去小超市吧,我给你买糖吃,就当是庆祝你考的这么好”


“好”见樊霄堂没有追问张博帅也松了口气,这下他对樊霄堂的好感度再次提升了。


“诶呦,这是不是就是前面楼的黑马啊?”路上看到张霄白是必然的,他的嘴还是那么欠。不过关九海也在他旁边,把樊霄堂想怼他的话给咽了下去。


“你一个高二的怎么对高一的事儿这么清楚”樊霄堂没好气的说道。他看到张博帅缩在后面好像有点尴尬,一把拉过张博帅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安心。


“我一不爱学习的高三还知道呢!”护妻狂魔关九海上线,“再说了我们家霄白可是年级第一,又是班干部,知道这个多正常”


“行行行,你们家霄白最厉害了!”面对这对儿随时撒糖的夫夫,樊霄堂也是受够了。“行了,给你们介绍下,这是我同桌张博帅。肉肉,这是我朋友,张霄白和关九海,一个高二第一,一个高三倒数第一”


“学长们好”张博帅乖巧的打招呼。


“嚯哟!这个小朋友好乖啊!是不是你喂人奶糖喂多了”关九海也是个爱嘴上打趣儿的。说的张博帅心虚的脸红了,毕竟樊霄堂给他的奶糖他一颗都没有吃,全在那儿存着呢!


“行了,不跟你们贫了,快上课了我们先走了,我们教室可没你们这么近”樊霄堂说完就拉着张博帅跑了,留下张霄白和关九海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的背影。


“诶,单招是不是要开始了?你想好要去哪儿了吗?”张霄白问关九海。以关九海的成绩肯定是要走单招的。


“当然是A市啦,只要是A市的,哪个学校都行,如果能离A大近点就更好了。”关九海摸摸自家男朋友的肉肚子,“那万一你没考上A大怎么办?咱俩岂不是要异地了?”


“你觉得以你男朋友的成绩会考不上吗?”张霄白捏了一把关九海身上的肉。


“疼!”关九海被捏的皱了脸,等张霄白放过那块儿软肉关九海迅速的在张霄白脸上嘬了一口,看着猛然变色四处张望的张霄白,关九海笑着说,“放心吧宝贝儿没人看见”又附在张霄白耳边说,“放学等我啊!”说完开心的走了。


接下来,短短的两天内,每节下课十八班门口都有一群打听那个考了年级20的大佬的,毕竟在普通班出一个能进年级前一百的都是个稀罕事儿。各科老师们也是在上课的时候问谁是张博帅,再把人夸一遍。


樊霄堂和张霄白关九海没天大课间都会借着买零食的时间聊聊天。


“诶甜甜,你让你同桌最近注意点哈,有人要弄他”张霄白吃着果干,随口说了一句。


“怎么回事儿?”刚才还笑嘻嘻的樊霄堂一下严肃起来,“谁他么这么闲?张博帅这么老实怎么会招惹到别人?”


“今天早上我们不是开月考总结么,结束的时候我听一个女生说的。她比张博帅差一分,有人开玩笑说她干不过一个普通班的,这女生小心眼生气了,说要找人弄张博帅。”自从这学期开学,张霄白就很少见到樊霄堂露出这个表情了,看来张博帅对他还挺重要的。


“那女生是不是叫李依?”关九海突然想到了什么。


“是啊”张霄白点头。


“她男朋友是我们隔壁班的,今天我也听说他们准备收拾一个高一的男生,没想到是这样的。”关九海啧啧的感叹两声。


“海哥你下午有空吗?”樊霄堂沉声说。


“怎么?你要收拾他?可以啊,我有空,我再叫几个人,老子早看他不爽了,一直没逮到机会,今天好好问候他一下”在张霄白的管控下的关九海好久都没有打架了,这下他可以在毕业前嗨一下了。


樊霄堂他们定的时间是下午放学的时候。目送张博帅离开,樊霄堂就找到关九海汇合。他们把人给拉到教学楼的厕所里,这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给了他们绝佳的好机会。那人被打的直求饶。


不过樊霄堂他们也是点背,正好张博帅忘了拿东西回来取,听到厕所传来的动静就没忍住去看了一眼。一群正专注的人没注意到门口的张博帅,张博帅也亲眼看到了樊霄堂把一桶水浇到一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人头上。许是想到了自己以前相似的经历,张博帅踉跄一下,把靠在墙边的拖把碰倒了。


听到声响的一群人回头一看,就看到惊慌失措的张博帅。樊霄堂现在内心惶恐不安,玩了,被自己单纯的同桌看到了,张博帅不会讨厌他吧?


“肉肉,你听我解释”樊霄堂放下手中的水桶往张博帅那儿走。谁知道他刚走两步张博帅就惊恐的逃走了。樊霄堂也只能无奈的站在原地叹气,想着明天再解释好了。


但他没有想到,这件事彻底打碎了张博帅对他的好感,他的同桌开始躲他像躲瘟神一样。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